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赤黛ABO随笔2

黛前辈生快!不知为何以为黛的生日是二十号...晚上才开始打字。不过好歹打完了...ФдФ

ABO短篇清水轻松向。黛吃醋了,各种傲娇,开始和赤司装不熟,语气比较激烈,尤其是针对黑子。并不是我本人对黑子有意见啊> <
本来什么都不在乎的黛,突然变得全身是刺什么的,这就是爱吧ФvФ

 

 

 

要说黑子哲也的话我确实是知道,传说中的传说,幻之第六人,其真实身份是一名靠着魔术技巧和精巧传球混进由五名Alpha组成的篮球队伍中的Omega。奇迹世代,国中篮球界的传说,想来也不用多提。或许是有他在先,赤司才力排众议地坚持着4A1O是篮球队完美配置的论调,对此我想吐的槽太多,干脆不予置评。

无论什么光什么影子什么发现影子的人,听起来都像是老掉牙的骗局,偏偏被他们那些人搭配着严肃认真的表情说得那么正经。没错,我就是在针对谁,譬如说赤司,譬如说黑子哲也,譬如说诚凛那个号称要打败奇迹世代的热血眉毛火神。

有关黑子的令人眼花缭乱的传闻我也或多或少听过。火爆得很。自从他通过几次胜利出了名,种种历史都被人挖了出来,在论坛上贴得满天都是。“盘点:黑子和赤司的爱恨情仇”,“新人第一次写赤黑,多多指教!”,“那些年赤司和黑子不得不说的故事”,诸如此类的标题我也懒得列举。拉郎配都做得这么起劲也是没谁了。放着明显一边打球一边和某人眉来眼去的火神——爱恨情仇怎么看都比赤司多的青峰——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摇尾巴的黄濑——还有激萌身高差的紫原——统统不管,非要拉上远在京都的某人搞CP,我也真是无话可说。

这年头的小姑娘都想点什么呢。

所以说只有轻小说还能保有一点理性的净土吧。

 

但是当赤司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连这最后的一点净土或许都要被玷污了。现在还是假期,为什么非要打扰我?不过比起亲自来找,我倒是宁愿他通过电话听筒来通知我各种消息,你们这些非O的性别是不可能懂我们明明心不甘情不愿却还是被逼着答应加训时候想要撕了这些靠着性别优势为所欲为的混账Alpha的。

不过还是说回来,他为什么要打过来。我已经毕业了哎,跟篮球部也没有关系了。讲道理,除了篮球我们也没什么交情了吧。跟他和黑子哲也如江水连绵不绝的爱恨情仇可大不相同。我可是安静地过自己生活的透明人,并不像某人那么左右逢源。

说真的他可真是人生赢家。

哦,赤司也是。除了跟他绯闻对象的那一次之外永远战无不胜的常胜将军嘛。有着良好家世和优秀血统的Alpha,在高中篮球界都是响当当的明星,前途不可限量啊。

切。

我最终还是接了那个半点都不想接的电话。

 

“啊,黛前辈吗。”

 

从听筒里传来的赤司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着七分稳重三分愉悦,似乎永远都有好心情。但是他才不是那种永远轻松快乐的男生,说实话他还是挺容易紧张失落的,只不过脸上总是有面具似的波澜不惊。多少次投球里有一次撞到球筐,在“咚”的一声响起来的时候一定要把目光投向赤司本人,那一瞬间他会像猫炸毛似的抽气并且瞪大眼睛。还有他不敢吃太热的东西,烫到舌头就不着痕迹地半张开嘴吸气,用呆萌形容他的表情绝不为过。但是他会把这些场景小心翼翼地收起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这样他就还是那个完美的,稳重的,成熟的赤司征十郎,那个完美的,稳重的,成熟的Alpha(虽然尚未成年)。

不过虽然尚未成年,但是已经有了绯闻对象了呀。诚凛的那个超级受欢迎的影子Omega嘛。

烦。

 

“哦。有事吗。”

我是真心不想理他,连带着说话的语气也透露着我的心情。讲真,要是我还在篮球部呢,当然说话要注意一点;但是我现在不在呀。既然我不是他的部员他不是我的部长,那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就是普通的前辈和后辈嘛。后辈难道还有资格挑剔前辈的说话语气吗?拜托哦我又没必要去讨好一个不相关的后辈。啊,还不是完全不相关。上次,就是我发情期到的那次,他居然趁人之危想要标记我。要不是抑制剂及时起效这结果还真是不敢想,我早就知道在这么个性别构成的队伍里迟早要出事。

“黛前辈心情不好吗?”

“没那回事。”总是要客气一下,毕竟我们这么生疏,比不上和某人的关系——说真的他现在的存在感强得我都不想再提他的名字了,“你有事?”

“我想看看黛前辈是不是还在生气。”

喂喂,装先知啊。

没意思。

“我没生气。”

虽然听起来好像语气是有点生气的意思。

“黛前辈好像真的很介意那些帖子?”

“说了没那回事。”

“我和黑子是清白的。”

赤司这家伙,越抹越黑听过吗。

“你误会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就没关系吧。我只是想说。其实我打电话来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黛前辈晚上有空吗?懒得交友和出门的话应该没有约吧。”

“我和轻小说有约了。”

“太好了,那前辈能抽出吃晚饭的时间么?我想和前辈出去吃饭。你和我,就两个人。我六点去接你。”

噫。

我为什么答应了呢?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答应了,就像以前的很多次那样……比如被诓回篮球部……那样莫名其妙地就被说动了。可能是因为他最后加了句生日快乐吧。听了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气得都有点忘记了。

……

啊,不对。

我并没生气啊,对吧?

 

FIN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