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知乎体】有一个擅长撒娇的男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忍不住自产了一点超短篇的鹿包粮。第一次上手完全没自信,不过还是决定发出来。
知乎体秀恩爱,魂蛋掺杂注意。




有一个擅长撒娇的男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男友从来不撒娇,很好奇和会撒娇的男生相处是怎样的感觉。

112个回答



鹿M鹿,我的中文不太好。
张艺兴,chen,鹿包生一堆等人赞同

每次跟他生气,或者吵架之后,要是他过来跟我撒娇的话,也就有点生不起气来了。

不过有点困扰的是,有时候普通地坐在一个房间里,他也会突然张开手臂说,抱一个吧,然后一脸撒娇的表情,眼睛眨来眨去的,即使没有别人在场,也真的让人很害羞。

评论(104)

M鹿M:哈哈哈
M鹿M:不止有抱一个,还有亲一个呢-3-
GALAXY回复M鹿M:够了,不这么闪行不行?我真是受不了你们这情侣号了。
鹿M鹿回复M鹿M:……说了别这样Ф^Ф
M鹿M回复鹿M鹿:么么哒>3<
鹿包生一堆:近距离围观鹿大大破廉耻!!!
M鹿M回复GALAXY:别嫉妒,嫉妒也没用。哼哼哼哼
无名氏回复鹿包生一堆:哪个是鹿大大??
鹿包生一堆回复无名氏:M鹿M是鹿大大!鹿M鹿是min大大!
Minoppalove:捕捉到了oppa!!撒浪嘿!oppa打了好多字!
此生无悔站鹿包:这糖还敢不敢再甜一点?
鹿M鹿回复M鹿M:么么哒///3///
路仁甲:鹿爷不愧为鹿爷,秀恩爱从不遮遮掩掩
路仁乙:两位大大的情侣号简直6到飞起!!
GALAXY回复M鹿M:……不想理你
路仁丙:原来鹿爷除了是秀恩爱大手,也是撒娇大手吗...
张艺兴:鹿哥你肯定是跟世勋学坏了……
鹿M鹿回复张艺兴:我也觉得!
吴世勋回复张艺兴:兴兴哥我觉得我们应该也弄一个情侣号
M鹿M回复张艺兴:其实吧,你鹿哥还是主要走沉稳路线不撒娇的。
张艺兴回复吴世勋:这样不好吧。关爱单身狗,远离秀恩爱。
吴世勋回复张艺兴:哥Ф⊥Ф……
M鹿M回复张艺兴:我脑补出了你真挚的表情,然后就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回复吴世勋:乖,隔着屏幕撒娇是没用的
单身狗:莫名觉得自己瞎了似的……
……

没啦。

评论(1)
热度(26)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