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黑篮无CP向论坛体/ 崇拜的两个前辈关系很差怎么办

脑洞产物短fin,引入新人物诚凛一年生夜木悠太。

因为看到从电脑研究社转来所以大开脑洞,将夜木设定为了特技为超频的黛的迷弟(同时也是黑子的迷弟)。

出现的人物包括夜木、黛和实渕,以及活在别人叙述里的黑子和火神。


==

【求助】崇拜的两个前辈关系很差,怎么办??

 

是这样,我现在是高中一年级生,因为崇拜部里的一个很厉害的前辈K参加了篮球部,但是之前一直都是电脑研究社的成员,所以打得并不好,K前辈很温柔很照顾我,在别人劝我退部的时候还站出来替我说话。最近我们在筹备新的比赛,所以有看其他队伍的比赛录像,然后在录像里看到了我国中时候的偶像M前辈,在别的队里打篮球。M前辈比我大三级,和我就读同一个国中参加过同一个社团,但是当时我加入电脑研究社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因为超厉害所以是社团传奇。K前辈比我大一级,去年比赛的时候两个人认识的。在看到录像里的M前辈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惊讶也超级兴奋,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M前辈在高中也开始打篮球,之前听说他是不太参加体育运动的人!太兴奋了所以就说出来了!结果看完比赛之后我才从另一个前辈那里听说M前辈是K前辈的对手,两个人关系很不对盘,真的好后悔自己当时那么兴奋啊!现在我很担心K前辈会不高兴,但是不敢问他,请问大家我应该怎么办啊?真心求助!

№0 ☆☆☆夜半之树 留言☆☆☆

 

……艾玛这一大串儿

№1 ☆☆☆ == 留言☆☆☆

 

字里行间看出了楼主的慌张

№2 ☆☆☆ == 留言☆☆☆

 

帮楼主整理一下:

楼主:高中一年级,篮球部成员,前电脑研究社成员

K前辈:高中二年级,篮球部前辈,很关照楼主,M的竞争对手

M前辈:大学一年级,电脑研究社前辈,别的学校的篮球部前辈,K的竞争对手

№3 ☆☆☆总结君 留言☆☆☆

 

呃所以说现在的关键是楼主还不知道K前辈有没有因此生气么

№4 ☆☆☆ == 留言☆☆☆

 

LS抓一手好重点

№5 ☆☆☆ == 留言☆☆☆

 

是的是的是这样!K前辈平时情绪也不太外露,总是很温柔很平静的样子,存在感不太高,所以很难看出他有没有生气。正因为K前辈很温柔很平静所以才会觉得如果他和谁关系不好的话状况会很严重。关于M前辈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听传言说是一个很有性格喜欢就会去做的人,平时的存在感不高,主要是因为技术很好所以才在部内出名。可能是因为两个人的存在感有相似之处所以才有过节。我是不是应该先向其他的前辈打听一下情况?

№6 ☆☆☆夜半的树 留言☆☆☆

 

真心建议楼主打字分段……上来一大段有点儿懵。

№7 ☆☆☆ == 留言☆☆☆

 

同类相斥?

№8 ☆☆☆ == 留言☆☆☆

 

感觉应该是同类相斥……

№9 ☆☆☆ == 留言☆☆☆

 

问一问别人吧,和K亲近的人之类的。[姨母慈祥脸]

№10 ☆☆☆对可爱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 留言☆☆☆

 

啊,刚刚和另一个前辈联系了,是和K前辈关系很好的另一个二年级前辈,姓氏的开头拼音也是K,暂且用他的英文名开头字母T代替一下。

T前辈告诉我说应该没啥问题,K前辈和M前辈只打过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里面两个人因为得意技也一样、属性也相差不远,所以互相较劲,M前辈的各项能力比较强,一开始占了上风,但是后来还是K前辈和我们学校取得了胜利。比赛之后M前辈也退部了,就没有再见过。

但是……果然还是觉得好尴尬!

我是不是应该向K前辈道歉啊!

P.S.:这次有分段……看得还顺利吗……非常感谢

№11 ☆☆☆ == 留言☆☆☆

 

呃……我觉得这就是K前辈属于敏感型还是粗放型的人了,前者就会在意后者就不会

№12 ☆☆☆ == 留言☆☆☆

 

感觉楼主好乖,摸摸

№13 ☆☆☆ == 留言☆☆☆

 

运动系男子应该还是粗放型比较多吧?

№14 ☆☆☆ == 留言☆☆☆

 

也未必啊……现在不也有很多传统意义上的忧郁美少年打篮球吗?

№15 ☆☆☆篮球控 留言☆☆☆

 

……情感版居然还有关注体育的……这很可以

№16 ☆☆☆ == 留言☆☆☆

 

啊,现在的高中篮球界帅哥超——级多的嘛!去年从IH开始被弟弟拉去看篮球,一直追到WC,光舔帅哥都舔不完啊!

№17 ☆☆☆篮球控 留言☆☆☆

 

K前辈不是温柔型么,一般性格温柔照顾人的人也会有点敏感吧。

№18 ☆☆☆ == 留言☆☆☆

 

我我我还是给K前辈打个电话吧……真的放心不下啊……

№19 ☆☆☆夜半的树 留言☆☆☆

 

是的吧,帅哥超多的!比如秀德的控卫~★真的是好男人啊~

№20 ☆☆☆大姐姐 留言☆☆☆

 

请等一下大家稍微有点歪楼

№21 ☆☆☆ == 留言☆☆☆

 

诶??我就是秀德的啊!从来没有关注过篮球部,只听说里面有个很厉害的人,今年是二年级了,是他吗?

№22 ☆☆☆ == 留言☆☆☆

 

不是啦~ 你说的那个人是得分后卫哦,PG是他的朋友。

№23 ☆☆☆大姐姐 留言☆☆☆

 

强行正楼,抱抱鼓起勇气给K前辈打电话的楼主

№24 ☆☆☆ == 留言☆☆☆

 

话说我去年也有看高中篮球赛,一年级就上场打球的应该不多吧。说到没存在感我大概好像能想起某人来……加上K这个缩写似乎更确定了

№25 ☆☆☆ == 留言☆☆☆

 

等等难道K前辈是有名的球员?

№26 ☆☆☆ == 留言☆☆☆

 

篮球明星?

№27 ☆☆☆ == 留言☆☆☆

 

啊抱歉我回来了。刚刚给K前辈打了电话,K前辈说没有关系,他只是因为人设重复了所以对M前辈有一些芥蒂,还安慰我说要好好努力争取也能上比赛。真的很感动T T

K前辈某种意义上是很厉害的球员,但是并不太有名,更多时候是作为传言中的角色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是我们学校的隐形王牌。多亏了K前辈对我的鼓励我才能一直坚持下来,他真的很厉害!虽然天分一般但是对篮球有着非同寻常的喜爱,认真地完成所有练习,很多时候都是挽救了整支球队的存在。初三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我搬了家,正好搬到了K前辈家附近,经常在露天篮球场见到独自练习的K前辈(有时候也有T前辈),好像是每天都在努力练习的样子,正因如此才决定加入篮球部。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篮球,也并没有什么天分,但看着K前辈认真努力的样子,还是觉得自己也要更努力才行。

总之K前辈对我来说就像是灯塔那样的人吧!真的太温柔了!

啊非常抱歉这一段我不知道怎样分段合适,还是一口气写下来了,对不起大家。

№28 ☆☆☆夜半的树 留言☆☆☆

 

LZ标准迷弟……

№29 ☆☆☆ == 留言☆☆☆

 

同意LS

№30 ☆☆☆ == 留言☆☆☆

 

在M前辈与K前辈的天平之中楼主明显地偏向了K前辈呢

№31 ☆☆☆ == 留言☆☆☆

 

啊无论怎么说M前辈对楼主都只是一个不认识的人吧……作为社团传奇存在着的男人

№32 ☆☆☆ == 留言☆☆☆

 

内心勾勒出了一个温柔平静的K前辈,觉得好萌///w////

№33 ☆☆☆ == 留言☆☆☆

 

是的,我确实没有当面见过M前辈……M前辈对于我们初中的电脑研究社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在他之前社团只不过刚刚成立几年,没有很厉害的前辈,大家只是凭借着一时的喜爱聚到一起,大概只是业余的程度。但是M前辈通过自学和自我研究掌握了很多技术,比如超频什么的,然后带到了社团里,后来社团才越发展越好。

传闻中的M前辈是很高冷帅气的类型,虽然没有存在感、总是游离于人群之外,但是自己完全不在意,喜欢的事情会很用心地去做,不喜欢的就完全不搭理,超级有个性。我一直都想成为像M前辈这样洒脱的人。

但是进了高中之后,又看到了不同的人,了解了不同的人生,K前辈也给我很大的启发。所以现在也会想,像K前辈这样一心喜欢篮球,把篮球当作生活的中心,完全融入集体、为队伍而战,也真的帅气,不输给洒脱的M前辈呢。总之两个前辈我都很崇拜啊。所以知道他们关系不好之后才会非常关心。

№34 ☆☆☆夜半的树 留言☆☆☆

 

情感区少见这么良心的楼主了……每次更新都是一大串

№35 ☆☆☆ == 留言☆☆☆

 

只有我觉得M前辈有点吊么,技术篮球两手抓

№36 ☆☆☆ == 留言☆☆☆

 

LS不是一个人……

№37 ☆☆☆ == 留言☆☆☆

 

话说K前辈的人设其实就是那种典型的令人敬畏的篮球笨蛋吧(非贬义

№38 ☆☆☆ == 留言☆☆☆

 

如果M前辈既能掌握技术又能打篮球好到和一心扑在篮球上的K前辈一教高下的程度的话,这得是多可怕的天赋啊……

№39 ☆☆☆ == 留言☆☆☆

 

不是这样的哦。高中篮球界现在存在着很多真正的天才呢~ 像是初二接触篮球初三就能登顶的天才也存在着。

我大概已经知道楼主是哪个学校的啦~★如果没猜错的话我和M前辈还是一个学校的呢。

说实话M前辈的天分也并没有很好,只是因为属性特殊所以被当作奇袭承担者这样的角色在队伍里存在着。M前辈是被他高中时期的队长选拔出来的,在此之前连一军成员都不是。他的队长同时也是K国中的篮球队长,当年也选拔了K,在高中的时候将M前辈培养为K的进阶版,新型和旧型那种感觉,所以才导致两个人互相看不惯哦。

№40 ☆☆☆大姐姐 留言☆☆☆

 

诶??这样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为啥会变成一个类型啊?只是因为没存在感?

№41 ☆☆☆ == 留言☆☆☆

 

这到底是篮球赛还是没存在感大赛……

№42 ☆☆☆ == 留言☆☆☆

 

诶?原来是这样吗?非常感谢。

M前辈虽然不清楚,但是K前辈的优势要能够发掘出来的话真的感觉很厉害呢。真的要感谢M前辈和K前辈的队长。

№43 ☆☆☆夜半的树 留言☆☆☆

 

大姐姐好像对篮球真的很懂啊……

№44 ☆☆☆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型旧型!!!!!!!!!!!!!!!!!

我知道了!!!!!!!!!!!!!!!!!!!!!!!!!!!!!!!

那不是诚凛吗??????诚凛和洛山????????去年WC的冠军亚军决战?????

№45 ☆☆☆ == 留言☆☆☆

 

呃话说WC到底是啥一脸茫然

№46 ☆☆☆ == 留言☆☆☆

 

想到了不好的方面

№47 ☆☆☆ == 留言☆☆☆

 

哈哈哈是winter cup吧!全国高中篮球赛很重要的赛事

№48 ☆☆☆ == 留言☆☆☆

 

哦呀被猜出来了呢。我也打篮球嘛,所以当然会关注咯。

不过因为M前辈存在感很低,所以即使猜出了学校也猜不到真人吧。K去年倒是真的红过一把~全场都在给他们加油。

然后我说的小队长可是奇迹中的奇迹,当然厉害了~♥

№49 ☆☆☆大姐姐 留言☆☆☆

 

等一下诚凛VS洛山是指那个幻之第六人的决斗吗!!!

№50 ☆☆☆ == 留言☆☆☆

 

艾玛到了扒皮环节我还是一脸懵逼

№51 ☆☆☆ == 留言☆☆☆

 

同楼上

№52 ☆☆☆ == 留言☆☆☆

 

总之不明觉厉

№53 ☆☆☆ == 留言☆☆☆

 

……我知道K前辈是谁了……去年诚凛大火的黑子哲也吧……会超级奇怪的传球的那个人

附赠链接:

[链接-电子书-篮球月刊vol.243-WC黑马诚凛高校专刊]

№54 ☆☆☆ == 留言☆☆☆

 

不!不对!请大家等一下!可以不这样吗!万一被前辈知道了我该怎么办啊!真的非常抱歉,但是可以不继续人肉吗?前辈也一定不希望被打扰啊!

№55 ☆☆☆夜半的树 留言☆☆☆

 

……事实上已经……

№56 ☆☆☆要找我都看不见我的人还有资格说话吗 留言☆☆☆

 

是啊……已经说出来了……要不然抽楼吧……

№57 ☆☆☆ == 留言☆☆☆

 

诶红豆泥私密马赛一啊楼主……我们错了……

№58 ☆☆☆ == 留言☆☆☆

 

话说56L艾迪好长啊

№59 ☆☆☆我的关注点永远都是偏的你管我愿意关注啥 留言☆☆☆

 

……不我认为LS没资格评论56L

№60 ☆☆☆ == 留言☆☆☆

 

我想你们误会56L说的话了……

话说,明明都有认真找了!就是没看到啊!你其实根本就没上台吧!还故意用ID来讽刺!

№61 ☆☆☆大姐姐 留言☆☆☆

 

退部仪式虽然没兴趣,但是毕业典礼我有去啊,还上台领过证书了。明明在一个社团呆了两年却还怀疑我是不是这个学校的你们才最过分好吗→_→

№62 ☆☆☆要找我都看不见我的人还有资格说话吗 留言☆☆☆

 

为什么上面蜜汁吵起来了……

№63 ☆☆☆ == 留言☆☆☆

 

楼主呢!我要向你披露!这个用马甲讽刺我们的人就是你憧憬多年的M前辈!

谁让你毕业典礼也找不到影子啦!!我们可是很期待地想找你的啊!

……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们怀疑你不是洛山的

№64 ☆☆☆大姐姐 留言☆☆☆

 

诶?!

№65 ☆☆☆夜半的树 留言☆☆☆

 

当然是A告诉我的啊还能有别的可能吗……

№66 ☆☆☆要找我都看不见我的人还有资格说话吗 留言☆☆☆

 

亲眼目睹传奇现身

№67 ☆☆☆ == 留言☆☆☆

 

因缺斯汀

№68 ☆☆☆ == 留言☆☆☆

 

所以说大姐姐其实和M很熟咯……

№69 ☆☆☆ ==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

M前辈……!!!!!

№70 ☆☆☆夜半的树 留言☆☆☆

 

迷弟LZ现身

№71 ☆☆☆ == 留言☆☆☆

 

……

你这样让我很不适应啊……

№72 ☆☆☆要找我都看不见我的人还有资格说话吗 留言☆☆☆

 

FIN

评论(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