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无CP向/ 狼人游戏梗

写梗比写文轻松一百倍。

是看了炎懿君的多CP狼人梗冒出来的。最初的想法就是“想写个因为太聪明所以无论怎么玩都老是在一开始就死掉的赤司”。因为在玩的时候真的是见过好几个因为太聪明所以狼人总是第一个杀、预言家也会第一个查的人hhh 无论好人坏人都活不过第一轮。




 

 

参加者:

赤司、黛、黑子、火神、青峰、今吉、黄濑、笠松、绿间、高尾、紫原、冰室

共12人,3狼人,1预言家,1女巫,1守卫,1小女孩,1丘比特,4村民。

设置一名警长。小女孩可以睁开眼睛装狼人,丘比特可以连自己,守卫不能连续守同一个人两局。狼人杀死全部人或全部神为胜。若有人狼恋,则人狼杀死其他全部为胜。人神杀死全部狼为胜。

 

赤司:我是预言家,请守卫第一夜保我。

黛:……

黑子:……

绿间:……

紫原:诶……现在已经可以跳身份了吗?

今吉:理论上说,不可以。

赤司:因为如果我不跳的话,今夜一定会被杀的。请守卫相信我,第一夜保我。

黄濑:……666

高尾:不知为何觉得好心酸hhhhhh

今吉:了解……

青峰:哈哈哈这就是赤司不和我们玩狼人的原因吗

今吉:看来今晚会死的是我了,如果这样请女巫帮我一把……我是个重要的村民……

黛:……

冰室:心酸……

 

第一夜,没有人死亡。

 

首先警长竞选,竞选的人包括赤司、今吉、高尾。

赤司:首先谢谢上一轮守卫或是女巫保我。我是预言家,上一轮中我查了今吉君的身份,他是狼人。现在有四种可能,第一是狼人选择杀我,但是守卫保住了我,女巫还有解药。第二是狼人也杀了我,但是守卫没有保我,女巫救了我,女巫没有解药。第三是狼人杀到了守卫保的人,但不是我,女巫还有解药。第四是狼人杀了没有守卫保护的别人,但是女巫救了他,这样女巫就没有解药了。下一轮守卫可能不能继续保我,女巫的解药不知道有没有用过,我可能会死。请选我做警长,下一轮我要查黑子君的身份,如果他是狼人,我就让警长作废;如果不是,就将警长传给他。

今吉:刚刚我还对赤司君的话半信半疑,但是现在我确定了,他是狼人。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好人,而且是很重要的好人,但是现在并不适合跳身份,可是赤司却笃定地说我是狼人,我猜测他可能昨夜想要杀我,但是失败了。请大家注意——尤其是女巫,因为他可能知道被杀的人是谁——狼人是可能自刀的。所以赤司君即使第一夜被杀并且被女巫所救也并不能证明他是好人。即使不选我做警长也绝对不能选赤司,他一定是狼人。

高尾:哇,好精彩哦。根据我的想法呢,首先大家看到了,赤司君的行为很古怪。如果考虑到他平时一轮死的经验倒是也可以理解,但他是不是会利用这一点掩盖自己的狼人身份还是存疑的。至于今吉前辈呢,好像也是经常在游戏一开始就要么被狼人杀掉要么被预言家查身份的人……在被确凿指证是狼人的情况下还不跳身份,是不是有点可疑啊。哈哈。反正我是个好人啦,肯定能帮到大家的。请投我吧!

 

投票结果:黛、紫原投赤司。绿间投今吉。黑子、火神、冰室、笠松投高尾。青峰、黄濑弃权。高尾成为警长。

 

依次发言阶段:

赤司:我在昨夜得到的信息刚刚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没有选今吉前辈是正确的,他是狼人,我很确定,因为我昨天看到了他的身份。下一轮我还是会查黑子君。如果女巫和守卫还可以保我的话希望这一轮再帮我一次。我说的是真话,我是预言家。

黛:我觉得赤司说的是真的,他像是预言家。那今吉应该是狼人。高尾作为警长我不知道是否合适,因为两只狼人同时争夺警长的情况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别的情况我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村民,发言太早,没有什么有用信息。

黑子:我也是普村,赤司君和今吉君都是很聪明的人,撒谎的话不是很容易看出来,我对他们存疑,但是高尾君似乎像是在说真话,所以我选择他做警长。我没有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请跳过吧。

火神:呃,我也是普村,想法大概和黑子君差不多,不太能确定大家讲话的真假。过吧。

青峰:我是普村,没说的……过。

今吉:大家都不相信我,真是令人伤心啊。既然高尾君这么说了,那我还是趁早跳比较好,否则今夜可能就会被杀。我是预言家。所以我更知道赤司君是在撒谎。昨晚我验的就是他,是狼人,我确定。今天晚上我要验高尾君,他针对我的说法也有一点可疑。希望大家没有选错警长啊。

黄濑:这个……我一开始是相信赤司君的……现在有点疑惑了……啊,不知道该相信谁啊。但是黛君坚定相信赤司君这一点有点奇怪。是情侣或者同为狼人么?我也是普村,什么都不知道。之前跳的四个普村肯定有假的。

笠松:我不太信今吉。他看起来就狡猾,而且很会骗人,我对他的话存疑。高尾的话看起来真实度挺高的,而且是警长,我可能会跟他选。我是好人。

绿间:高尾说话的语气比较真实,我也相信他。根据我对赤司的观察,他表现得也像是真的,那我猜今吉前辈在撒谎。现在同时跳了两个预言家,互相指证对方是狼人,肯定有狼人在他们两个之间吧。我认为是今吉前辈。

紫原:嗯……我觉得,赤仔在讲真话。我跟他投。

冰室:我是个好人。听了大家的分析,我觉得今吉前辈在警长竞选的时候不跳预言家,现在才跳是有点奇怪。但是他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有预言家?也可能是一个狼人和一个小女孩互相指证吧。这样看来,还是今吉前辈的嫌疑比较大。刚才警长投票我投了高尾君,现在还是选择再听一下他的说法吧。

高尾:哈哈,最后一个,该我了。冰室前辈说的很有道理,今吉前辈,现在跳预言家感觉是失误了吧。这个时机可不是很好。然后有关狼人和小女孩互相指证这一点也很有趣哦。现在跳了大概有四五个普村,肯定有别的身份的人混进去了吧?还有黄濑君说的赤司和黛前辈的关系也有可能,不过这个除了情侣本人之外也只有丘比特才知道了吧。我不是丘比特。不过这还是第一轮,也没有人被杀,信息量还是有限的,但我觉得今吉前辈的状况不太好哦。要投票的话,我选今吉前辈吧。

 

投票结果:高尾(警长)、赤司、黛、笠松、绿间、紫原、冰室投今吉。今吉、黑子、火神投赤司。其余弃权。今吉死亡。

今吉遗言:你们留了一个狼人在自己中间。

 

第二夜,依然没有人死亡。

 

依次发言阶段:

赤司:黑子是狼人。

黛:这么快就到我,赤司你说的太少了吧。我还是闭了一整晚眼,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针对上一轮黄濑说的,我和赤司不是情侣,我也没有特殊身份,只是因为之前他讲话没有撒谎的迹象所以才相信他。这一轮我可能弃权。

黑子:赤司君请不要污蔑我。上一轮我就说过了,我是普通村民。之前还不能确定,但既然你这样说了,那你一定是伪装的预言家,几乎可以肯定就是狼人。真正的预言家可能就是今吉前辈,刚刚被投死,我们之间已经没有预言家了。这一次我会投赤司君。

火神:啊,这个景象真的是。普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再观察下再投票吧。不过这轮赤司君讲话真的一下子变少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呢。本来我是相信你的,但是我觉得黑子不像是狼人。

青峰:不知道,我是普村。

黄濑:小青峰为什么讲话这么少啊,是不是在掩饰什么。然后这一轮小赤司的话也变少了,这个局面真的很扑朔迷离啊。而且现在连续两轮都没有死人,女巫的解药可能被用掉了吧。这次要投票我真的不太能确定,大概还是弃权。话说小火神和小黑子会不会是情侣啊?感觉小火神的确信有点突兀呢。谁是丘比特能不能跳一下,反正也没有危险,万一这局是人狼恋可不好办。

笠松:我也不是很能确定。但是黄濑,你干嘛一直都盯着情侣啊??

绿间:这次的信息也太少了吧。我还是比较相信赤司是预言家,会跟投黑子。

紫原:我也相信赤仔。今吉前辈无论怎么看都是狼人嘛。既然赤仔说黑子是狼人,那我就信他咯。

冰室:我倒是不太相信赤司君。这次他的陈词太反常了。在此之前他都说了完整的逻辑推理,但这一次却只是指证说黑子君是狼人。通常来说狼人容易话比较少吧。我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投错了人。看起来赤司君并不如之前我所想的那么可信。

高尾:OK,又到我了。我不是预言家。根据之前大家的推测呢,确实青峰君的状态很奇怪啊。一直都不怎么说话,值得警惕哦。黄濑君刚刚提示希望丘比特跳身份,但是没有丘比特,可见不是人狼就是丘比特在他之前讲过了。如果是第二种的话还是希望下一轮能得到一些线索。最后就是对赤司君的判断,现在的局势真的是很奇怪啊,不过刚刚我有观察赤司君,他的动作神态没有什么问题,所以我这次还是选择相信他是预言家。那么,我投黑子君。

 

投票结果:高尾(警长)、赤司、绿间、紫原投黑子。黑子、火神、冰室投赤司。黑子、火神死亡。其余弃权。

笠松:黄濑,你心心念念的情侣出现了……

黄濑:……

 

第三夜,高尾死亡。警长移交赤司。

 

黛:啊,这次怎么变成我第一个了。都说了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一个普村。过吧。

青峰:啊啊,我之前一直什么都不说就是因为我是普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懒得想了,感觉也看不懂什么情况。反正我是彻彻底底的好人,你们还是怀疑别人比较有用。就是觉得刚刚黄濑的重点很奇怪啊,为什么一直盯着情侣。是不是狼人担心自己被背叛啊。别的没想到。

黄濑:小青峰你不要血口喷人。最有嫌疑的其实是你吧!我承认我不是普村,我是守卫。第一夜我保了小赤司,第二夜自己,第三夜还是小赤司。这个时候跳我也无所谓了,反正下一轮我还能保自己。我大概还是跟着小赤司走吧,不知道他这局查了谁。

笠松:我是真的普通村民,不太清楚状况。

绿间:我也没有可说的。也是普村。

紫原:啊……我是女巫啦。小赤司被杀死了两次,第二次我救了他,解药已经没有了。毒药没有想好怎么用。话说室仔好像有点紧张,上一轮也突然就站出来反对赤仔,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我弃权吧。

冰室:不好意思,我是有点紧张。这个游戏真的叫人后背发凉啊。我是丘比特,是我连的黑子君和火神君。别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毕竟我没有特殊能力。

赤司:真是感慨呢,这次我居然玩到现在。不过如果这一轮不能赢,那下一轮就会被杀死了吧。狼人一共有三个,今吉君和黑子君都已经死掉了,那么我们之间还会有一个狼人。十分抱歉上一轮我没有查到狼人,我查的是高尾君,是小女孩。我猜测他可能是装作狼人,但刚刚被发现有问题,所以最后的那个狼人杀掉了他。对于黄濑我是相信的,谢谢你保护我。紫原的女巫大概也没有问题。不过冰室君确实好像有点紧张吧?只是因为游戏很紧张吗?既然情侣已经出局,那局势就简单多了。我认为这一轮看来,主要有嫌疑的还是青峰君和冰室君。下一轮我会查冰室君的身份,如果他是好人,那么我会将警长传给他,如果不是,我就销毁,请大家将他投出局。这一轮我并不是很能够确定,所以我不会劝大家投哪一个。就是这样,请投票吧。

 

投票结果:青峰投黄濑。黄濑、黛投青峰。青峰死亡。其余弃权。

 

第四夜,赤司、冰室死亡,游戏结束,人类胜利。‘

 

黄濑:所以狼人是谁??

赤司:今吉前辈、黑子君、冰室前辈。我是预言家,高尾君是小女孩。

青峰:等等,我憋了半天了,黄濑投我就算了,为什么黛也投我???

黛:反正就你和冰室有嫌疑,先投死一个再说。

青峰:……

黄濑:那冰室不是丘比特???

火神:丘比特是我……我连了黑子和我……

今吉:看来今天是人狼恋呢

高尾:可是没卵用啊哈哈哈

黑子:高尾君,请不要幸灾乐祸,你的伪装也很差

冰室:我就想试一下能不能直接投死高尾……没想到他真的是小女孩……

今吉:一开始我以为黑子是小女孩

高尾:我差点想跳预言家,后来想了想不能跟赤司撕哈哈哈

绿间:这个游戏,做普村太无聊了……

青峰:还要无缘无故地被投死……

黄濑:谁说是无缘无故!你明明是因为说我是狼人才被投死的嘛!

黑子:青峰君的推理能力完全没有长进呢……

青峰:……

冰室:所以最后是敦毒死我的吗……

紫原:嗯

黛:赤司一定爽死了,居然活到最后一轮

赤司:因为黄濑和紫原保了我啊。不然的话第一轮就会死掉的。

笠松:不过讲真这不太合规定吧……

赤司:但是没有规定不能一开始就跳身份啊:)

黑子:总觉得赤司君十分得意

黛:同意

 

【解说】

身份:赤司预言家,黑子狼人,今吉狼人,黄濑守卫,火神丘比特,紫原女巫,冰室狼人,黛村民,笠松村民,青峰村民,高尾小女孩,绿间村民。情侣是火神和黑子人狼。

第一夜:黄濑保赤司。高尾装作狼人睁眼,狼人共同选择赤司。紫原有疑惑,没有救。赤司查今吉,狼人。

第二夜:狼人再次选择赤司,紫原救了。赤司查黑子,狼人。

第三夜:冰室对高尾生疑,觉得他是伪装的,指了高尾,高尾示意选紫原,没有达成合意,但只有冰室是真的狼人,所以高尾死亡,将警长留给赤司。赤司查高尾,小女孩。

第四夜,紫原使用毒药毒死冰室。赤司查冰室,狼人。冰室杀赤司。


FIN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