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赤黛】Q&A脑洞段子

Q: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赤司:你好。我是洛山的赤司征十郎。

黛:洛山的黛千寻。

Q:说起来,赤司最近一直都是原来的那一个,是吗?

赤司:是的。另一个已经不怎么出现了。

Q:关于赤司的变化,黛有什么想说的吗?

黛:有啊。一直觉得这种桥段好二次元的,和他本人形成超大的反差啊。

 

Q:黛还在的时候,洛山的首发之中成绩排名大概是怎样的呢?

赤司:我>实渕>黛>叶山>根武谷。

Q:赤司的成绩我们都知道了,那么黛呢?

黛:中游吧。

Q:说起来黛要考大学了,有没有什么想法?

黛:有一点纠结,不知道是报物理专业还是国文专业。

Q:黛喜欢物理?

黛:拿手科目而已。

Q:有苦手科目吗?

黛:没有。其他的科目成绩都差不多。

Q:赤司有考虑过两年后和黛考同一所大学的事吗?

黛:不可能的吧,他成绩好,会选更好的大学。

赤司:事实上,没有。

黛:我就说嘛。不过你也太直白了吧?稍微考虑一下成绩差的人的心理啊。

赤司:抱歉。

 

Q:赤司在输给诚凛之后尝过败绩吗?

赤司:是的。在向黛前辈告白的时候,失败过一次。

Q:是指第一次告白被拒绝了?为什么?

黛:因为我不喜欢他啊,那个时候。而且我也不太想要一个比我小的恋人。

Q:那么最后为什么答应了呢?

黛:大概是他太执着了吧。

Q:听起来有点勉强呢。

赤司:黛前辈不是能够接受勉强的人,所以只是听起来而已。

黛:嘛,算是吧。

Q:所以说是赤司追的黛?

赤司:是的。

 

Q: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赤司:“咦那里还有一个人吗——这个人跟黑子很像啊”这样的。

黛:哪里来的小少爷啊,这也太中二了吧。异色瞳啊统治学生会啊什么的,我还以为我穿越了呢。

 

Q:因为什么喜欢上对方?

赤司:淡然冷静的性格。

黛:不太清楚,可能是言行举止占比较大的比例吧。比较温柔有礼的感觉。

 

Q:这个问题问赤司。对轻小说有什么看法?

赤司:还好吧。是不错的消遣用品。

黛:你明明从封面就看不起它的。

赤司:后来我有看。

黛:真的假的……你哪里有时间看?是上课偷看还是蒙在被子里打手电?

赤司:……抱歉,这个还是别说了。

黛:……我打赌一定是第二个。

赤司:我不会透露的。

 

Q:这个问题问黛。对骑马有什么看法?

黛:很磨大腿啊。骑两圈下来很热的感觉。

赤司:习惯了就好。

Q:说起来,是赤司教黛骑马的吗?

赤司:是的。

黛:我保存了他牵马我骑马的照片。如果吵架的话,就标上“我和我的马夫”群发。

赤司:……

Q:……

赤司:你不会的。

黛:嗯。不过以防万一。

赤司:发给谁?

黛:……有理。那就印成海报贴在洛山门口好了,之前定制过轻小说角色周边海报,多少还是有一点经验。

Q:……这种感觉有点像隔壁板车组。

黛:这么说的话,稍微有一点吧。但是他们不吵架也一样疯狂地秀恩爱吧。

 

Q:说起来,黛一直在大肆吐槽啊。

黛:一般来说都是内心OS,很少有机会说出来。今天恰巧抓住机会了而已。

赤司:在我们交往以后,他的话似乎就变多了。

黛:好像是呢。忍不住想说出来嘛。

 

Q:话说,很多人都说黛是代替黑子的存在,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黛:我很讨厌这种说法啊。不过随便他们怎么说吧,我自己喜欢我自己不就够了吗?

赤司:如果他们一定要这么说的话也没办法,不过最好不要让我听到。我很喜欢这样的黛前辈,他和黑子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Q:呜哇,威胁出现了。不过最开始赤司不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吗?

赤司:只有刚刚知道黛前辈存在的时候是这样,后来了解之后就渐渐变化了。不然的话,就会要求黛前辈专注传球了。

黛:那应该是我自己的要求吧。我对成为黑子那样的选手并没有什么兴趣。

 

Q:听你们的对话,意外的直来直往。不会吵架吗?

赤司:还好。黛前辈还是比较宽容的。

黛:还好。不过对另一个小少爷得稍微注意一点。

赤司:听起来似乎是你欺负我脾气较好?

黛:难道你不是吗?

Q:……请不要吵架啊。

赤司:并没有吵架,只是平常的交流。

Q:稍微有点好奇你们亲密起来是什么状态。

赤司:并没有特别甜蜜,只是静静地在一起做事而已。

黛:差不多啦。

 

Q:对方有什么让你头疼的事?

赤司:嗯……有时候还是会被他吓到。

黛:其实我是故意的。

赤司:我发现了。

黛:我的话,比较头疼共同语言的问题。

赤司:确实是呢,有时候不太能理解你说什么。

黛:对吧?

赤司:我想你有时候也不太能理解我在说什么吧。

黛:是啊。帝王学之类的也太艰深晦涩了啊。

 

Q:黛是怎么想两个赤司的呢?

黛:也没什么想法。最多是让我有时候感觉是脚踏两条船……

赤司:……

 

Q:快要结束了!觉得自己和对方相处融洽吗?

赤司:是的。黛前辈总是可以理解我,是一位很不错的恋人。

黛:目前为止,他算是和我相处最融洽的了。

Q:最后,用一句话形容一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吧。

赤司:嗯……大概是互相支持吧。

黛:像拼图那样把完全不同的人拼在一起的感觉。

赤司:也可以叫做互补吧。

黛:也可以的。


FIN

——

一边脑补赤黛哨兵向导梗子,一边准备驾考,最后还是忍不住打了Q&A小段子。不太喜欢一百问的古板问题,所以自己编了一些乱七八糟的问法。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