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赤黛/ 黛♀lo娘设定/ 论坛体/ BF送我一套很贵的裙子

短fin,CP赤黛only,出现人物赤黛only。设定有毒。

话说回来我的脑洞还能救吗。


雷区提示:

单方性转设定。

黛♀前辈lo娘设定。因为突然在lolita服饰介绍中看到了特别像黛前辈之前旅游图里穿的衬衫的衣服。

赤司土豪设定。


没关系的话请继续。



==



 

-京都高校联合论坛-Lolita区-

 

【话说】BF送我一套很贵的裙子,该收吗。

 

RT。

裙子真的很贵。非常贵的那种。入坑多年我还没买过那么贵的裙子。

说真的小少爷出手也太壕了点。虽然他家是很有钱但还是觉得毕竟只是恋爱而已不必要这么壕吧。

样式的话倒是好看,大概他观察过我的风格,具体款式没见过有可能是定制款,不过是我不怎么穿的红色。

其他情况的话我高三毕业他高一升高二,恋爱不满一年,顺带一提他家真的很有钱以至于觉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觉中傍上了大款。

啊总之不知道怎么拒绝现在我已经收下来了毕竟他也不能自己穿。

回礼的话还不回去,没他那么壕。

№0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我早预料到了会被闪到,但是没想到……!

太闪了吧这个!ヽ(●゚´Д‘゚●)ノ゚。

№1 ☆☆☆== 留言☆☆☆

 

诶……?千寻桑有男票了??什么时候的事ヽ(●゚´Д‘゚●)ノ゚。

№2 ☆☆☆== 留言☆☆☆

 

……谜之嫉妒呢……无论是男友还是裙子。收啊为啥不收呢这可是男友君的心意啊。

№3 ☆☆☆== 留言☆☆☆

 

主要是太贵了。

№4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讲真,千寻桑就是来秀恩爱的吧?

№5 ☆☆☆== 留言☆☆☆

 

是年下呢……如果BF君比自己小的话难道不会觉得有点别扭吗?倒也不是觉得不好,可是年纪还小的话这样大手笔的花钱是不是不太好?

№6 ☆☆☆== 留言☆☆☆

 

小少爷这个昵称是最闪的呢……

№7 ☆☆☆== 留言☆☆☆

 

那个小少爷是成熟型,热衷于领导事业,不是普通人。因为家里很有钱自己又很聪明所以几乎没有失败的经历,隐约有被宠坏了的感觉,中二病有点重。

所以说就是担心他花钱太多啊。搞得我反而觉得愧疚了。无论怎么说只是刚刚恋爱不久吧。

№8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被闪瞎了呢……

为什么我就遇不到这么接受lo娘的好男人呢……还会送裙子给我 那种•̩̩̩́ ˑ̫ •̩̩̩̀ 

№9 ☆☆☆== 留言☆☆☆

 

话说回来,楼主是什么风格?

№10 ☆☆☆== 留言☆☆☆

 

偏日常。偏哥特。蓝色和黑色系。

№10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话说回来,既然连风格款式都摸透了,为什么选择了楼主不穿的红色呢?这也很令人苦恼吧?

№11 ☆☆☆== 留言☆☆☆

 

因为他是红色系。

№12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唔!又被闪到了!

№13 ☆☆☆== 留言☆☆☆

 

啊真的是好男友呢……大概懂楼主那种虽然高兴但是又觉得别扭的心情。应该可以直接告诉男友君吧?

№14 ☆☆☆== 留言☆☆☆

 

话说男友君是霸道总裁型吗?

№15 ☆☆☆== 留言☆☆☆

 

我说了他没反应嘛。

不完全是,性格还挺温柔的,偶尔精分。

№16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还礼的话心意到了就好呢,也不需要像还钱那样,毕竟是亲近的人啊。

№17 ☆☆☆== 留言☆☆☆

 

……此刻我的内心……!无比的嫉妒!!楼主真的好幸运啊!

№18 ☆☆☆== 留言☆☆☆

 

高冷的千寻桑和年下的温柔成熟型男友。感觉这么叫人羡慕是怎么回事……

№19 ☆☆☆== 留言☆☆☆

 

嗯哼。

№20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千寻桑是怎么交到这样好的男朋友的?真心求教!

№21 ☆☆☆== 留言☆☆☆

 

等他自己找上门。

№22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唔!更令人羡慕了!千寻桑一定很漂亮吧!

№23 ☆☆☆== 留言☆☆☆

 

楼主桑真的是lo娘典范呢……所以是男友君主动追的楼主吗?

№24 ☆☆☆== 留言☆☆☆

 

漂亮的话也就那么回事,自我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反正他就是突然凑上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25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共同爱好吗?

№26 ☆☆☆== 留言☆☆☆

 

难道男友君本身就是lolita控?

№27 ☆☆☆== 留言☆☆☆

 

不是,之前他对lo娘完全没概念,还问我是什么意思。

共同爱好可能是篮球吧。

№28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等、等等!喜欢篮球的lo娘真的……超少见的吧??

№29 ☆☆☆== 留言☆☆☆

 

可怕呢……楼主也是奇特的人啊。

№30 ☆☆☆== 留言☆☆☆

 

说不定就是因为特别,所以才吸引到了这么完美的男友君。

№31 ☆☆☆== 留言☆☆☆

 

啊啊,但是对于体育运动真的是爱不起来……要出汗的话真的很麻烦呢。

№32 ☆☆☆== 留言☆☆☆

 

强身健体而已。

№33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我记得之前千寻桑好像在论坛说过要去打比赛,大概也打得很好吧?

№34 ☆☆☆== 留言☆☆☆

 

一般吧,勉强上场而已。

№35 ☆☆☆圣少女千寻懒得理你 留言☆☆☆

 

所以说这贴真的就是在秀恩爱而已嘛……现充真可怕!

№36 ☆☆☆== 留言☆☆☆

 

同意……

№37 ☆☆☆== 留言☆☆☆

 

 

FIN

评论(5)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