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赤黛/ 论坛体/ 世上为何有如此隐蔽的恩爱狗??-1

(很久)之前 @墨澄月 君的点梗(希望没有艾特错人…

有其他角色但是没有其他CP。

后文请戳:2   3   4





主题:【吐槽】世上为何有如此隐蔽的恩爱狗??

 

最近发现我们队里的两个一起脱单了… 脱单很久了…

对没错我是说他俩搞到了一起… 我的世界观都颠覆了…

这次是真的基佬故事,看不惯的及时点叉。

№0 ☆☆☆ LEON 留言☆☆☆

 

看到了可爱的LEON桑忍不住溜进来

№1 ☆☆☆ == 留言☆☆☆

 

看到了优雅的LEON桑忍不住溜进来

№2 ☆☆☆ == 留言☆☆☆

 

看到了霸气的LEON桑忍不住溜进来

№3 ☆☆☆ == 留言☆☆☆

 

看到了御姐的LEON桑忍不住溜进来

№4 ☆☆☆ == 留言☆☆☆

 

坐等开八。

№5 ☆☆☆ == 留言☆☆☆

 

是我做梦吗LEON桑终于重出江湖???

№6 ☆☆☆ == 留言☆☆☆

 

久违的篮球队故事kkkkk 蜜汁期待这次的故事中还有爱打嗝的肌肉男君出场

№7 ☆☆☆肌肉控 留言☆☆☆

 

感觉好像有不少LEON粉都光速挤了进来……?

№8 ☆☆☆路人 留言☆☆☆

 

哈哈哈7L简直可怕

№9 ☆☆☆ == 留言☆☆☆

 

我还是喜欢野兽君,没有喜欢野兽君的吗?

№10 ☆☆☆野性的直觉 留言☆☆☆

 

上面的在搞什么!小队长控呢?小队长控在哪里??

№11 ☆☆☆红发小队长后援团 留言☆☆☆

 

我我我!我是小队长女友粉!!!

№12 ☆☆☆红发小队长女友 留言☆☆☆

 

看ID识墙头!

№13 ☆☆☆直觉的野性 留言☆☆☆

 

雾草13L和10L情侣ID

№14 ☆☆☆ == 留言☆☆☆

 

小队长控在此

№15 ☆☆☆小队长红彤彤 留言☆☆☆

 

你们都没注意到露珠是在说队里有俩人搞到一起去了吗??说不定就有你们萌的小队长小野性和小肌肉哦?

№16 ☆☆☆专业拆台三十年 留言☆☆☆

 

哎我的妈心里一惊……可是小野性和小肌肉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17 ☆☆☆ == 留言☆☆☆

 

这次终于赶上姐姐大人直播赶紧留念!!

№18 ☆☆☆ == 留言☆☆☆

 

啊… 感觉 男神小队长 有戏

№19 ☆☆☆ kkk 留言☆☆☆

 

我赌是小队长脱单

№20 ☆☆☆机智君 留言☆☆☆

 

小队长+1,他看起来就是会默不作声脱单的人

№21 ☆☆☆ == 留言☆☆☆

 

小队长+2,他比较帅

№22 ☆☆☆== 留言☆☆☆

 

我拒绝!!我拒绝啊!!小队长是我们大家的!!怎么能就这样脱单!

№23 ☆☆☆ == 留言☆☆☆

 

误入歧途一脸蒙蔽……请哪位爸爸帮我科普一下背景姿势阔以吗……拜谢

№25 ☆☆☆ confused 留言☆☆☆

 

是小队长没错:) 和我之前八过的那个透明前辈M:)

№26 ☆☆☆ LEON 留言☆☆☆

 

哎雾草差点忘了卤煮队里还有个透明前辈!!这存在感!!

№27 ☆☆☆大吃一斤 留言☆☆☆

 

回复25L,露珠经常在水区吐槽他的队友……某不知名高中篮球队……吐槽过的包括一个高一的小队长,一个高二的乐天的野兽型男子和一个高二的打嗝的肌肉型男子,还有一个高三的透明前辈……

№28 ☆☆☆ leifeng 留言☆☆☆

 

艾玛透明前辈!其实我可萌他了!

№29 ☆☆☆ == 留言☆☆☆

 

卧槽……

M前辈……

我说过什么来着……早在M前辈那个帖子里我就说过!!他和小队长肯!定!有一腿!!

№30 ☆☆☆诸葛孔明 留言☆☆☆

 

我天膜拜楼上

№31 ☆☆☆ == 留言☆☆☆

 

LSS一语成谶……

№32 ☆☆☆ == 留言☆☆☆

 

LS啥语文水平明明是料事如神好不hhhhh

№33 ☆☆☆ == 留言☆☆☆

 

作为小队长的女友粉我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34 ☆☆☆红发小队长女友 留言☆☆☆

 

然而拒绝并没什么卵用……

№35 ☆☆☆ == 留言☆☆☆

 

只要不是和肌肉君在一起别的我都认了……我讲真

№36 ☆☆☆认真地发言 留言☆☆☆

 

只有我想摸摸姐姐大人吗……作为小队长粉的姐姐大人还好吗……

№37 ☆☆☆ == 留言☆☆☆

 

楼上想太天真了……你没发现露珠桑都已经开始用微笑表情了吗这还能好的了吗

№38 ☆☆☆ == 留言☆☆☆

 

好了现在让我来捋一捋:)

今天我终于从小队长口中得知他俩已经交往两个月了:)

两个月。

两!个!月!

作为队友的我们完全蒙在鼓里!!!

不仅是秀恩爱极度隐蔽!而且甚至根本就看起来不像是关系特别好的样子!至少并不感觉比和我们亲近!

我现在心情也是日了狗了:) 

№39 ☆☆☆ LEON 留言☆☆☆

 

……忍不住想抱抱LEON桑

№40 ☆☆☆ == 留言☆☆☆

 

为啥不像关系好的样子……小队长不是对透明前辈一直很特别吗……

№41 ☆☆☆黑人问号 留言☆☆☆

 

LS有理……当初那个帖子一出我们就闪瞎了啊

№42 ☆☆☆ == 留言☆☆☆

 

不过说实话,帖子一关我们就忘了啊……说不定露珠也忘了这码事呢……

№43 ☆☆☆ == 留言☆☆☆

 

同在一个队里天天训练还看不出队友谈恋爱也真的是……有点可怕

№44 ☆☆☆哈哈哈哈哈 留言☆☆☆

 

尤其前两天比赛的时候。小队长对那个M根本就没有点恋人的温情啊!一点都没有啊!只是随便的对待普通部员的那种态度啊!谁能想到打完去吃饭的时候就出柜了啊!突如其来地出柜了啊!!

№45 ☆☆☆ LEON 留言☆☆☆

 

因缺斯汀……

№46 ☆☆☆ == 留言☆☆☆

 

隐约记得LEON桑还曾经说过觉得小队长是个直男……

№47 ☆☆☆好记性就是好记性 留言☆☆☆

 

心疼姐姐桑……

№48 ☆☆☆ LEON姐姐的小粉丝 留言☆☆☆

 

突然好想听小队长君“根本没有恋人的温情”和“突如其来地出柜了”的故事[doge]

№49 ☆☆☆ == 留言☆☆☆

 

+1

虽然新人还不太懂楼里提到的这些复杂的关系……

№50 ☆☆☆ == 留言☆☆☆

 

有意思……想听+1

№51 ☆☆☆ ==== 留言☆☆☆

 

啊这个帖是在讲小队长吗??来晚了TAT

№52 ☆☆☆反射弧辣磨长 留言☆☆☆

 

可是小队长不是人很温柔的嘛。对普通部员也温柔,对恋人也温柔,不就一样了?

№53 ☆☆☆ == 留言☆☆☆

 

想了一下觉得53L有理。

№54 ☆☆☆ == 留言☆☆☆

 

不知为何隐约觉得这个透明前辈也蛮神奇的……

№55 ☆☆☆ == 留言☆☆☆

 

先马一下再去看内容

话说这楼真的人好多好水啊

№56 ☆☆☆ == 留言☆☆☆

 

没办法LEON桑可是有粉丝团的姐姐大人呀……

№57 ☆☆☆ == 留言☆☆☆

 

你们大概忘了小队长还有中二病?“我的胜利是绝对的”那种?他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很严格的队长啊

№58 ☆☆☆ == 留言☆☆☆

 

啊他对队员不是绝对的温柔型哦。具体情况不太好描述,但是当时因为队伍已经陷入了低谷,他也压力很大……所以当时的态度大概是“还能用的话就再利用一下”的感觉,总之就是完全不像是在对恋人甚至不像是对熟人的绝情呢。

但是他俩的关系似乎并没因此受到影响……我实在是不知道是M心大还是怎么着……

№59 ☆☆☆ LEON 留言☆☆☆

 

雾草画风一秒变虐

№60 ☆☆☆ == 留言☆☆☆

 

居然是……渣攻模式???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61 ☆☆☆一脸蒙逼 留言☆☆☆

 

透明前辈好像有点画风清奇……这个都能忍???不分留过年???

№62 ☆☆☆ == 留言☆☆☆

 

小队长突然变得不萌了,我还是喜欢温柔型

№63 ☆☆☆ == 留言☆☆☆

 

渣攻……

渣攻……

渣攻……

恕我吃不下这种设定

№64 ☆☆☆ == 留言☆☆☆

 

为什么默认小队长是攻?

№65 ☆☆☆ ==== 留言☆☆☆

 

等等LS你的意思是????

怎么原来这里还有一个可撕点!!!居然忽略了!!!

№66 ☆☆☆ == 留言☆☆☆

 

雾草65L真知灼见

№67 ☆☆☆但我还是站小队长攻 留言☆☆☆

 

小队长这么V587当然是攻啊???还能想象他受吗?

№68 ☆☆☆ == 留言☆☆☆

 

可是透明前辈不是180+而小队长只有170+吗……

有点想站前辈攻

№69 ☆☆☆身高差摆在那里 留言☆☆☆

 

可是小队长x透明前辈是年下啊!当下最流行的年下啊!

№70 ☆☆☆年下萌die 留言☆☆☆

 

但透明前辈攻可是下克上!下克上啊!!!

№71 ☆☆☆ == 留言☆☆☆

 

其实我也是站小队长攻,而且小队长不渣!他只是从来没败过太紧张才这样… 虽然现在也还是败北了…

№72 ☆☆☆ LEON 留言☆☆☆

 

我天无论谁攻这对CP都充满了奇迹之萌点……

№73 ☆☆☆行了这CP我吃!! 留言☆☆☆

 

LS多虑 你不吃这CP也依旧牢不可破……

№74 ☆☆☆ == 留言☆☆☆

 

哈哈哈LS憋这样

№75 ☆☆☆ == 留言☆☆☆

 

喂讲真 姐姐桑真的是小队长的死忠饭啊……这种态度还坚定不移地支持

№76 ☆☆☆ == 留言☆☆☆

 

从未败北的小队长……我天这玛丽苏画风

№77 ☆☆☆ == 留言☆☆☆

 

这个时候当年站小队长配姐姐的都不见了呢……

№78 ☆☆☆ == 留言☆☆☆

 

回LS,毕竟怕姐姐难过所以没有提嘛

№79 ☆☆☆而且这CP又这么带感 留言☆☆☆

 

哈哈哈哈哈上面的ID出卖了你

№80 ☆☆☆嘲讽脸 留言☆☆☆

 

好啦具体的事情是这样

之前是最后一场决胜赛嘛,决定冠军亚军的。结束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小队长很难过但是表面上装作没有事一样和我们在一起走。在出体育馆之前其实是有一点端倪的,就是M真的很了解小队长,还跟我们说小队长出来得这么晚肯定是在洗澡的时候哭了半天。哎虽然说出来尴尬但是哭的反正也不止他一个啦… 当然我们也不敢问他是不是真的这样…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吃饭的时候小队长和M是斜对面坐的,我在M的对面,小队长在我右边,我左边是那只野兽,他对面是肌肉男。吃饭的时候当然也是强颜欢笑的气氛,然后我就发现小队长一直在看M,但是M没有看他,就是低着头在专心吃饭,他平时话也不多,也就没有觉得哪里不对。紧接着那只以吵吵嚷嚷著名的野兽也发现了小队长在看他,然后就问队长说“A一直在看M前辈啊”。

M这个时候才抬起头和小队长对视了,耸了耸肩什么都没说,然后小队长微笑承认说,“是啊。”就是完全没有不自然的语气。M就回答说“看我干什么”,小队长就道歉了,说对不起,(感觉不像是因为看他这件事,应该是因为比赛时候的态度之类的,这个不太确定),M就说“啊无所谓啦”。因为他俩的讲话我们已经完全听不懂了所以小队长才解释说他们是恋人来着。

我:“啊S酱你们讲什么啊完全听不懂哎。”

小队长:“大概是恋人之间的交流吧。”

我们:“??????????”

小队长:“啊,其实我和X(透明前辈的姓)前辈在交往中啦。”

我们的惊讶简直有一车那么多啊!!!什么情况啦!!!!!

№81 ☆☆☆ LEON 留言☆☆☆

 

好多!感受到了姐姐桑扑面而来的蒙蔽哈哈哈哈哈

№82 ☆☆☆ == 留言☆☆☆

 

更新如此粗长先回再看

№83 ☆☆☆ == 留言☆☆☆

 

雾草这恋人闹别扭的对话!!这种互相试探小心翼翼的感觉!!!雾草为什么觉得自己有点瞎!

№84 ☆☆☆ == 留言☆☆☆

 

哈哈哈想想看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奇怪比喻但却发现是事实的心情

№8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留言☆☆☆

 

小队长果然还是萌萌哒小队长hhhhhhhhh 打的一手好直球

№86 ☆☆☆红发小队长后援团 留言☆☆☆

 

不知为何脑补了透明前辈一脸傲娇地就吃饭不看小队长的表情……有点萌……

№87 ☆☆☆ == 留言☆☆☆

 

LS所言极是……突然有点萌透明前辈了……

№88 ☆☆☆ == 留言☆☆☆

 

Wodema我来这么晚……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姐姐迷妹呜呜呜

№89 ☆☆☆呜呜呜呜 留言☆☆☆

 

总觉得好像听说过卤煮的这支队伍……

№90 ☆☆☆ == 留言☆☆☆

 

哎?!等等啊LS,曝真实身份会被删楼封号的!之前有一批已经这样狗带了!

№91 ☆☆☆助人为乐小天使 留言☆☆☆

 

啊谢谢提醒……我不会说的T T 可是真的好想讲露珠投三分的姿势美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看了比赛之后我已经是姐姐桑的脑残粉了啊啊啊啊啊!!!

№92 ☆☆☆ == 留言☆☆☆

 

谢谢哟❤ 不过这场比赛真是很令人不愉快,不如不提它咯

№93 ☆☆☆ LEON 留言☆☆☆

 

我天三分 姿势 美到爆炸

LEON桑听起来好厉害!!

№94 ☆☆☆ == 留言☆☆☆

 

怎么还有找到姐姐真人的……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

№95 ☆☆☆大哭 留言☆☆☆

 

容我乱入一句我已经站稳小队长x透明前辈了……看这坦坦荡荡的攻势

№96 ☆☆☆捣蛋鬼 留言☆☆☆

 

哈哈哈表示我也知道LEON桑的队伍~ 真的是超级棒的一支球队~ 输掉的时候真的难过到哭出来!!!心痛到不能呼吸啊啊啊

№97 ☆☆☆ == 留言☆☆☆

 

哎其实小队长在这次比赛里也有很多可深挖的点的… 以后再吐槽好了

今天主要是想吐槽下他们之前隐秘的秀恩爱史。这个是我们三个在集体吃惊和讨论之后发现的。

№98 ☆☆☆ LEON 留言☆☆☆

 

虽然这对还是吃得不太顺畅但依旧准备搬着板凳听故事kkk

№99 ☆☆☆ == 留言☆☆☆

 

嗯不管怎么说反正我已经吃这对了……

№100 ☆☆☆ == 留言☆☆☆

 

TBC

评论(6)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