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赤黛ABO随笔

赤黛only,ABO大背景,私设一箩筐,清水轻松向,OOC(真的有)。



当赤司怂恿我撤回退部申请,并且进入首发阵营的时候我一度是拒绝的。

谁都知道赤司是个Alpha,谁都知道实渕叶山根武谷也都是Alpha,再加上我,一个标准的未标记过的童贞Omega,就将组成一个完美的,AV拍摄演员组。

为了避免洛山篮球队的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同时更为了避免我个人的清白和安全毁于一旦,我坚决、果断、不容置喙地拒绝了他的邀请。

至于后来为什么被他拍着胸脯保证的绝对安全所迷惑,重返篮球部,不要问我,我也不懂。

大概这就是命。

纵观整个高中篮球界,也没有哪个学校像洛山这样有着将队伍用众多的稀缺性别混杂着支撑起来的勇气。这样的组合面临着无论哪一个成员突然发情都会造成集体性大混乱的危险。为了避免这种危机,往往球队甚少吸纳Omega队员,或者在其中穿插一些擅长处理突发事件并且性格稳重的Beta,但是有实力有个性的小少爷赤司拒绝妥协。脑回路清奇的他坚持认为洛山的4A1O格局是最佳状态。为了安抚我,也就是全队的最不安定因素,赤司向我许诺,无论我在篮球部的哪个角落,身边五米之内都能找到抑制剂。他在安放完抑制剂之后带我转过一圈,但是看完得我只觉得头昏脑涨:这简直像是在捉迷藏。

所以这对我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永远记不住抑制剂放哪儿的我还是得靠着随身带的抑制剂过我的小日子。那些捉迷藏似的的抑制剂的最大受益者倒是鲜少带它们出门的根武谷和叶山,这让实渕很高兴,毕竟他不必再忍受根武谷发情时空气中肆意蔓延的牛肉汉堡味儿了。

高中是发情的重灾区,想必大家都有同感。每位学生都已经进入了间歇性躺尸的躁动期,同时大部分间歇性躺尸的学生都还没有找到他们心中的Mr.Right。所以空气中总是漂浮着费洛蒙的气味,有时候是淡淡的,有时候则是强烈入侵着进入你的鼻腔的。

而在剧烈运动着的篮球部中更是Alpha横行,信息素无时无刻不在四处弥漫。讲真,无论是实渕的花香味还是叶山的烧焦味都还能忍受,但是根武谷,那种莫名其妙的牛肉汉堡味,绝对不止实渕一个人想要冷酷地拒绝。至于赤司,我从来没闻过他发情的味道。他的信息素总是默默的掩藏在遮盖剂底下,这么做的他还算人性化,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他侵略性强烈的信息素的干扰的。

比如说我。

那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即将迎来发情期的某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见识到赤司信息素的那一天。Omega的发情期几乎等于是危险期,出于安全和偷懒的考虑我果断地决定在那天的训练之后像往常一样向赤司请个两三天的小假。而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他正在包里翻找着什么东西,偌大的更衣室里只有他一个,紧接着,一股奇妙的气味扑面而来。

我楞了,手上提着的书包啪的一声掉到地上。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这股味道。信息素,没错,是信息素的味道,浓烈得简直让人窒息。它是甜的。像刚出炉的蛋挞,放了糖的牛奶,生日蛋糕上厚厚的一层奶油。而这种味道确实属于某个我没有闻到过信息素的Alpha,从更衣室的状态来看这名Alpha不作第二人想。直觉告诉我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夺门而出,或者拿过他原先承诺的五米之内触手可及的抑制剂摔他脸上,但是我没有。

赤司这家伙甜腻的信息素威压居然强到让人动弹不得。

那一秒我的头脑里飘过很多东西,放电影似的哗啦啦闪。我想起了小说里用腻的发情强x情节,想起了某种动作片里虎背熊腰一身蛮力的A(没错就像根武谷那样),想起了对赤司言听计从的三个无冠,要是赤司真的把持不住他们肯定没一个会过来救我。当然说实话,从来不注意去经营人际关系的我也并不指望谁来救我。

赤司的气味强得我的发情期都要提前了。

正常情况下我不会被发现,找到机会还可以迅速溜走。但是现在,当我面前的那个人是赤司的时候,就必然处于非正常状态下。此时此刻就连我天生无味的信息素都不能帮助我隐形,赤司就在我楞在门口之后一秒都不犹豫地抬起了头。

他居然直直地看向我。

我的脸上还挂着不太有精神的冷漠表情,但是在心里无声地骂了一连串的卧槽。我意识到一个可怕的问题……这家伙好像没找到抑制剂。

好像没找到抑制剂。

没什么消息比这更像面死亡flag的了。

“千寻,你先出去一下。”

我们敬爱的威严的一手遮天的篮球部部长兼学生会主席赤司小少爷平静地开口了,语调正常,态度端庄。要不是信息素不骗人,我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进入了别名失态期的某个生理性循环周期中。这是个大好的机会,我来不及讲话,坚决果断地后撤,关门,落锁,把那蛋糕屋似的香气憋回其主人的身边。

松了一口气。

我伸手想要从包里取抑制剂,但是落手处一空。刚刚逃过一劫脑子还不太好使的我花了足足五秒钟才想起来怎么回事,这很简单也很有逻辑,不就是刚才撤退的时候太过仓促没有来得及捡掉在地上的书包嘛。

哇哦。

你特么在逗我。

现在开门回去找就是傻子,很可惜我并不是。理智的做法是跟随着自己也处于麻烦中的队长赤司的指示,去取备用的抑制剂,但是我环顾了四周,也没有看到明显的存放抑制剂的瓶子。找不到藏起来的抑制剂是我一向的短板。

……啊,你听说过时运不济吗?

后来的事情都已经是经过别人口口相传的变质版本。据说就在赤司终于从我关在更衣室的书包里找到抑制剂、喷了半罐遮盖剂,终于走出更衣室之后,在地面上捡到了正在躺尸的我,然后光荣而巧妙地成为了我的救命恩人。说实话这一点都不有趣,尤其是我的躺尸过程还被完完整整地录入了监控摄像头。

那真是让人想要无条件say good bye的精彩传说。

Fin.

评论(15)
热度(3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