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好吃。MCU,格外好吃。

【知乎体】怎样才能受女孩子的欢迎,变得有女人缘?

赤黛篇,不混其他CP,放心食用。





怎样才能受女孩子的欢迎,变得有女人缘?

没有补充,只是如题。


80个回答

 

黛千寻,我可是很喜欢我自己的。

黑子哲也,刘伟,黄濑凉太等人赞同

 

长得帅。

PS:不谢邀。@赤帝,我就想问你为什么邀请我。

 

评论(26)

赤帝:因为我觉得你很受欢迎。

黛千寻回复赤帝:我觉得你的眼神最近变差了。

赤帝回复黛千寻:还好。至少我看到那封情书了。

黛千寻回复赤帝:我说,这种飞醋好吃吗?

赤帝回复黛千寻:你认为呢?

黛千寻回复赤帝:我要是也吃这种飞醋,以你的历史,你早就被踹了。

赤帝回复黛千寻:黛前辈有黛前辈的魅力,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黛千寻回复赤帝:我觉得你在顾左右而言他。

黑子哲也回复赤帝:你们够了。

黑子哲也回复黛千寻:你们够了。

黄濑凉太回复黑子哲也:GJ!

刘伟回复黑子哲也:GJ!

冰室辰也回复黑子哲也:GJ!

黛千寻回复冰室辰也:我觉得擅长秀恩爱的你并不太有立场说这句话。

赤帝回复黛千寻:我只是单纯觉得黛前辈有魅力而已。

黛千寻回复黑子哲也:讲道理,事儿也不是我挑的。

黛千寻回复赤帝:懒得跟你争。

刘伟回复黛千寻:捕捉到一对秀恩爱的情侣。

黑子哲也回复黛千寻:讲道理,这种吃醋的争论完全可以私聊。

黛千寻回复刘伟:秀恩爱是我们的事,点开评论区就是你的不对了。

黄濑凉太回复黛千寻:不愧是著名的闪光弹情侣。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们这么高调呢。

赤帝回复黄濑凉太:因为千寻在网上比较活跃。

黑子哲也回复赤帝:对话里还讲黛前辈,一对外就变成了千寻。

紫原敦回复黑子哲也:黑仔的重点还是这么准~

赤帝回复黑子哲也:本来也是通用的称呼。

黑子哲也回复紫原敦:谢谢。

 

 

赤帝,违背我意志的人,就算是父母也不行。

火神大我,冰室辰也,青峰大辉等人赞同

 

谢邀。

外貌固然是重要的,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

 

举身边的例子来说,就有着长得帅气的男生,非常受女孩子的欢迎,这个是因为外貌。但是同样的,也有着另一种类型的男生,虽然平时并不受到关注,但是只要一旦有女生注意到他,就会不可抑制地喜欢上。

这就是个人魅力的缘故。

这样的典型示例我曾经见证过两个,在这里只说一说我的男友。

我的男友,@黛千寻,按照最一般最大众化的审美来说,并不算是很帅的类型(当然也绝对不丑)。由于天分以及个人意志的原因,平时的存在感很弱。同在一个社团里两年,还是有人不太记得住他的存在。但是,他还有着另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他的身上有种隐士般的淡然与洒脱,无论何时,对自己都有着准确的定位,了解自己的长处,更清楚自己的不足。他从来不会自卑,并且真心实意地喜欢自己。对于感兴趣的东西,能够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钻研;对于做不到的事,会果断地抛弃。他并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只在乎内心的满足。有很多人都在讲着“做自己”,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人呢?然而他却可以做得到。这是我非常佩服他的地方。他有着足够强大的内心。

 

千寻的内心对于女孩子来说是有着足够吸引力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当你把目光落在他的身上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尤其是有点冷淡的男生,更加容易招女孩子喜欢。有个词语叫做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我想大家应该听过。

千寻总是能够收到情书。

根据情书的笔迹来看,大致出现了三个女孩,其中写情书最多的一个,从他高二的时候一直写到大一。(当然这只是我根据笔迹进行的推测。)这个女生应该是他高中时的同班同学,因为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看轻小说)而开始对他注意,在了解到他打篮球和研究计算机的水平之后彻底沦陷(这是情书原句),这份暗恋的情怀一直持续,至今已经三年了。

而仅仅根据外表就吸引来的女孩子,能够长久维持这种喜欢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外貌固然是重要的,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

 

谢谢。

 

评论(22)

黛千寻:我的男友,@赤帝,按照最一般最大众化的审美来说,算是很帅的类型。你邀请我是想听这个?

黛千寻:第二个问题,你怎么看到我的情书的?

黛千寻:第三个问题,你能不能像点人类?我都不知道那女生是谁。

黑子哲也:这恩爱秀得真是没眼看。

赤帝回复黛千寻:第一个问题,我只是有感而发,没有目的。

黄濑凉太:没眼看+1

高尾和成:没眼看+2

赤帝回复黛千寻:第二个问题,你把它们落在更衣室,还是我还给你的。

火神大我:没眼看+3

Leon:没眼看+4

叶山小太郎:没眼看+5

赤帝回复黛千寻:第三个问题,那位学姐是学生会的。我看过她的报告。

黛千寻回复赤帝:别以为这么容易就能糊弄过去,第二个问题,大学的呢?

赤帝回复黛千寻:大学的是你随便丢在宿舍,上次帮你整理的时候看到的。

黛千寻回复赤帝:我不想说什么了。

黑子哲也回复赤帝:赤帝君的独占欲真是可怕。

黛千寻回复黑子哲也:有时候我觉得他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黑子哲也回复黛千寻:黛前辈辛苦了。

赤帝回复黑子哲也:没有这么夸张吧。

Leon回复赤帝:看完小征的回答,突然觉得黛前辈也是一个好男人啊♥

黛千寻回复Leon:够了。

赤帝回复Leon:只是觉得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FIN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鸟哨 | Powered by LOFTER